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泉州校区2018年11月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项目完成情况 备注
泉州校区教师宿舍楼抗震改造(人才公寓二期)工程 1、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报送初审后结算资料(施工单位将在近日内报送)。
2、在本月13日针对电梯井漏水及电梯设备维修问题召集主体施工单位电梯安装单位召开彻底整治协调会,已完成两部电梯设备维护和电梯井道防水堵漏处理。同时做好日常设备、设施维护维修工作。
泉州校区体育学院综合楼工程

1、11月5日完成篮球馆、羽毛球馆、武术馆、体操馆、运动木地板铺设及室外跑道工程验收。
2、基本完成施工单位送审部份初审(仍有部份弱电设备工程签证尚未送审),继续督促施工单位竣工资料收集和编制工作(包括建设单位归档资料收集落实)。

3、继续做好设施、设备的维修护工作,特别是水龙头、小便池、开关等常用五金配件和电器等维修、维护。

泉州校区体育馆工程

1、5.97m~12.82m标高层柱砼浇注完成,看台模板、钢筋安装、砼浇注完成;
2、4.47m~11.37m标高层看台钢筋绑扎、砼浇筑完成;

3、4.47m~8.47m标高层看台钢筋绑扎、砼浇筑完成;

4、12.82m标高支撑架搭设完成。
5、空调机组设备预算及设备招标制定已基本完成。

泉州校区教师宿舍楼抗震改造二期工程

1、项目恢复施工,2号楼已完成十层砌体施工;

2、针对10月份提出的采取措施推动项目施工方案比较分析报告,就专业分包施工方案通过律师出具咨询函;

 3、就推动施工进度再次召集施工监理单位召开推进会,并就落实专业分包具体工作内容讨论。

泉州校区数学楼抗震加固工程 完成招标文件与工程预算的编制(已进行三次讨论),对部份重要材料及施工方法再次进行咨询、市场调查,尽量完善预算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