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泉州校区2018年10月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项目完成情况 备注
泉州校区教师宿舍楼抗震改造(人才公寓二期)工程 1、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报送初审后全部结算资料,对部份已报送进行再审。
2、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房产日常维修、维护工作,对有问题电梯进行设备维修、维护,地下室井道部份外墙漏水已采取在电梯厅沿外墙开挖做漏水防水处理。
泉州校区体育学院综合楼工程 1、配合使用单位体育学院、物业公司等单位做好日常房屋质量、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工作。
2、对施工单位送部份结算进行初审,督促施工单位抓紧落实竣工资料收集编制归档工作。

泉州校区体育馆工程

1、完成5.97m标高层砼浇注,5.97m-12.82m标高层看台支撑架搭设;
2、完成4.47m~11.37m标高层柱砼浇筑和看台支撑架搭设、梁板模板搭设;                            

3、完成4.47m~8.47m标高层看台支撑架搭设,50%看台模板搭拼。                                                 

4、完成外脚手架搭设高度16.2m.
5、目前已拨付工程款:6270687元.

泉州校区教师宿舍楼抗震改造二期工程 针对该项目多次与施工单位进行协调,并就采取专业工程分包施工来恢复施工措施方案在10月12日、10月19日两次与基建处专题会上进行讨论,并提出 了分析报告等。
泉州校区数学楼抗震加固工程 1、完成项目的不动产办理; 2、在行政服务中心与建设类并联窗口负责人协商探讨报建方式,确定工作方向; 3、由造价咨询单位进行预算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