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基建处组织泉州校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基建处日前组织对泉州校区在建的人才公寓三期、数学楼抗震加固工程、体育馆等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彭霈副校长与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一起,详细查看了人才公寓三期项目地下室、电梯底坑及各楼层的施工和安全情况,彭霈要求,务必要重视工程收尾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国庆”期间更要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和频次,切实消除施工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建设环境。

在数学楼抗震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基建处仔细检查了各楼层的施工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的配置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精心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同时要避免民工讨薪等施工纠纷问题的发生,保障施工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体育馆项目主体工程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基建处要求施工单位做到“安全思想不放松,安全意识不下降”,切实加强施工安全巡检和管理。对施工现场室外环境的整理、周边防护和安全警示等事宜,基建处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代建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检查。

  

                                            

检查人才公寓三期工程

检查数学楼抗震加固项目

检查体育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