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赵骅一行来校调研生态海绵校园建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赵骅一行11人到访我校厦门校区,调研学习生态海绵校园建设管理经验,实地考察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白鹭湖湿地景观、生态河道等,近距离观摩校区建设情况和生态景观。副校长彭霈在行政研发大楼20层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彭霈向赵骅一行介绍了厦门校区规划建设基本情况,重点指出生态校园建设理念在校区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就厦门校区启用以来遇到的现实困难进行交流。基建处负责人为来访客人作了海绵校园建设专题汇报。

   赵骅一行对我校厦门校区早期先进的生态保护规划建设理念大加赞赏,表示我校厦门校区作为国内高校生态海绵校园建设方面的成功典范为其提供了多方面的参考和借鉴。

   据了解,重庆工商大学正在筹备新建位于重庆南岸区的茶园校区,双方就其用地特征和建设目标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