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副校长彭霈视察两校区基本建设情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日前,在基建处陪同下,副校长彭霈视察两校区基本建设工程情况。

泉州校区,彭霈副校长先后巡视了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体育馆、教师宿舍楼抗震改造二期等工程项目,并就工程建设进度作了安排。对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要加快羽毛球室内场地的装修进度,确保5月下旬场羽毛球比赛的使用;对体育馆、教师宿舍楼抗震改造二期等工程,要注意施工安全,严格按施工工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

厦门校区,彭霈副校长先后视察了综合实验大楼、露天游泳池、华文教育综合大楼等在建工地,并实地了解了学生宿舍紫荆苑1号B栋建设用地的拆迁情况。彭霈副校长强调要加强工程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理,希望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同心协力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尽早完成各项工程。

据悉,泉州校区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工程已完成主体竣工验收,正在办理其他专项验收手续;教师宿舍楼抗震改造工程于5月12日实现主体封顶;体育馆工程基本完成桩基施工。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预计将于6月初封顶;露天游泳池已通过竣工验收,正在抓紧推进项目周边围墙及配套设施完善工作,预计将于5月底完工;华文教育综合大楼二次装修工程已进入项目收尾阶段。

彭霈视察泉州校区体育学院综合大楼羽毛球馆装修工程


彭霈视察泉州校区教师宿舍楼抗震改造二期工程

彭霈视察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主体工程施工

厦门校区露天游泳池已建成

彭霈视察华文教育综合大楼室内二次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