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工学院大楼抗震加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工学院大楼抗震加固工程施工监理已批准建设华侨大学 财政拨款及自筹 泉州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州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备招标条件监理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

2.2工程建设规模:总造价为879.1828万元。具体详见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系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工学院大楼抗震加固工程,建筑面积约5791.39㎡,地上4层,檐口高度15.36,最大单跨为9.2m监理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拆除工程、装饰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及加固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建筑安装工程费:879.1828万元

2.5 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和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

2.5.1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可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标准收费规定的80%作为监理服务费最高控制价。

2.5.2 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包括:可将  /  作为参考依据,勘察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元、设计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元、保修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元。

2.6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从下发监理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保修期满、监理资料及施工资料归档完成止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不低于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房屋建筑工程。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则由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单位组成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应由 /      为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相同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5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不应用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监理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下称“评价系统”)查询,网址:http://www.fjjs.gov.cn:98/zjxypjweb2/gcjl

3.6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   /   个;“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已竣工验收合格的 /   中的 /   ,等级为/ 级。

3.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 /   个;“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已竣工验收合格的  /  中的 /  ,等级为/  级,工程业绩中的项目总监必须与拟派总监一致。

3.8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6 30 日至2021 7 6 日,每日上午8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1800 (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图纸另计,如需邮寄,邮寄过程中出现的资料丢失情况,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售后不退,联系人:杨雪卿,联系方式:18159990005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217130930分前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肆仟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在开标会现场缴纳(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

7.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7130930 分前(北京时间)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交、开标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城东体育街奇龙物流大厦9楼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ggzyfw.fj.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东辅路毓才花苑2号楼,邮编: 362000  

电话:13808522926 ,联系人: 陈工

招标代理机构: 福州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城东体育街奇龙物流大厦9楼,邮编:362000

电话: 18159990005  ,联系人:徐工